舒城县召开卫健系统工会业务暨互助保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6 17:46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卫健系统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业务水平,3月15日,舒城县召开卫健系统工会业务暨互助保障培训会。舒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诚,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肖龙舒,县卫健委机关工会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县直卫健单位和部分乡镇卫生院工会主席共2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张诚从“双亮”“四有”“六个一”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做好工会工作的必备条件,又以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公益性、普惠性、互助性为切入点,从保障活动种类、待遇、理赔方式、县总工会投入补贴等多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在会议交流环节,各单位工会主席积极踊跃地探讨互助保障方面的问题,交流互助保障如何申请理赔,加深了大家对工会相关业务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工会业务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责任,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创新方法,真正做好这件惠及职工的实事,共同推动舒城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