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副县长包文婧调研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5
字号:

3月21日,霍山县副县长包文婧赴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调研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葛子俊陪同调研。

包文婧先后赴衡山镇衡山社区卫生服务站、顺河村卫生室和下符桥镇卫生院,查看了医疗废物存储情况、交接记录台账、医疗废水处置设施等,与乡村两级医务人员就医疗服务处置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包文婧在调研中指出,深入开展卫生健康系统生态环境整治、抓好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废水处置是切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上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安排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对标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对表工作任务清单,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医疗废物规范分类收集、贮存转运和科学处置,医疗废水达标排放,放射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推动卫生健康领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