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举办《出生医学证明》归档进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11:1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皖档发〔2023〕6号)和《六安市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实施方案》(六档〔2024〕5号)等文件精神,推进裕安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整理质量和进馆工作交接进度,裕安区档案局、档案馆、卫健委于3月13日上午联合组织召开全区《出生医学证明》归档进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区档案局、档案馆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及各驻区医疗机构、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档案管理经办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萍解读了《六安市裕安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办法》。区档案局局长江绪忠强调,做好《出生医学证明》归档进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管档案”的政治属性,不断提升做好医学证明档案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围绕档案“三为”使命,把准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归档进馆目标任务;三要突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归档进馆重难点,全面提升卫健档案管理水平。

区档案馆就《出生医学证明》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