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卫健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3
字号:

为进一步铭记革命先烈,不断发扬红色精神,从红色故事中重温入党初心,近日,金寨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汤家汇镇“十万剧场”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亲身演绎根据金寨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而改编的红色戏剧《立夏》,更加了解了先辈们为国家的解放和繁荣强盛而奋斗的壮丽生涯。

《立夏》剧场,全体党员在演员们的引导下,穿越绵长的时光隧道,身临其境感受当时人民所受三座大山的沉重压迫,体会重现革命者莺飞草长般的革命热情,亲历“立夏暴动风雷骤,明灯照亮我心头”的激烈与豪迈,感受共产党人的坚贞不屈,忠诚信仰。通过进入实景还原的场景,大家仿佛真的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被共产党人追求初心和使命的真切情感以及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染,不由地潸然泪下。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以互动演绎的形式,深度参与和见证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深受感染、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自己将以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滋养初心,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伟力,不断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