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喜到高速路口督导“五位一体”疫情防控查验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9
字号:
1月16日下午,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到县“五位一体”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详细了解高速路口交通秩序、车辆管控、相关人员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后,王万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县交通、公安、卫健、杭埠镇政府、京台高速公路舒城收费站等单位要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阻断感染源传播,消除疫情隐患。

王万喜要求,要加强沟通协作。五部门要及时沟通,协同发力,共同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固防线。要加强后勤保障。为坚守防疫一线的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尤其是在保暖、安全以及饮食等细节上做到暖心、贴心,让一线人员保持战斗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查验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提高群众防护意识,齐心合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李晓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