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开展2021年度“敬老月”活动宣传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3
字号:

2021年10月13日上午,裕安区卫健委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区2021年度“敬老月”活动宣传部署会。会议主题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

会上,对《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关于上报2021年“关爱扶助空巢病残特困老人”项目救助对象名单的通知》、《2021年慰问特困老人经费分配表》进行了详细讲解。

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刘成松对全区2021年老龄工作进行点评,对全区1至9月份的老龄工作一一梳理总结,提出很多实用性极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刘成松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农村老年协会示范村建设,发挥老年基层协会“宣传法规、组织助老、督促养老、调节纠纷”的职能作用;抓好为特残困难老人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维护好老年健康管理系统和医养结合系统定期更新;开展好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加强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分发“敬老月”活动宣传资料九种宣传单共90000份,宣传纸巾3000份,宣传手提袋6000份,宣传标语96份。(裕安区卫健委  张德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