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0
字号:

浓浓敬老情,关爱暖民心。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由党组书记、主任郑昊带队走访慰问全区百岁老人,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配俊,各乡镇街分管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共慰问全区六位百岁老人,在百岁老人家中,郑昊为各位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祝愿老人能健康长寿,并叮嘱其家人,要更好地孝敬老人、照顾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

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财富,此次走访慰问旨在营造尊老敬老孝亲敬老的社会风气,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到时刻把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老人的生活,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做好养老、医疗等方面保障,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上安心、顺心、舒心的晚年生活。(翁良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