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开展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09 16:2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卫生法制观念,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舒城县开展以“依法科学治理 共建健康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条例、健康防病常识及秋季防疫知识等,帮助群众形成正确的卫生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烟头不落地倡议书》、《科学防疫》等宣传折页500余份,围裙等纪念品100余件。 

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爱国卫生法制观念,提高广大居民卫生和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张武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