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疫苗接种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0:50
字号:

7月24日下午,金安区召开疫苗接种座谈会。各乡镇(街)分管负责人、计生办主任,区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包保负责人、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区疾控中心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就目前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预计接种人口、疫苗分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科学规范合理安排工作,足量配备防疫设备,结合当前天气等因素,及时为接种群众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合理组织目标接种人群,提高接种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各方积极性,提高群众接种覆盖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会上交流的先进经验,相互借鉴,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本月底第一针剂疫苗接种率达80%以上。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近期从重点地区,特别是7月6日以来从南京市返(来)金安人员的摸排及管理服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