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2021健康中国行”活动走进舒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7
字号:

7月22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2021健康中国行”活动走进舒城县。当天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舒城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公益合作处项目负责人刘帅东,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翁山耕携专家团队一行10人,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薛潇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张俊社主持。

薛潇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活动既是用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也是促进专家资源下沉,提升县级医疗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是一件惠民生、利百姓的实事,希望全县卫健系统借此机会,认真学习各位专家精湛技术、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代表分别致词,并向县医院捐赠多台医疗仪器,同时为专家们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专家团队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专家义诊、学术讲座、示教查房、病例讨论、科内研讨等活动。

据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起的健康中国行项目,旨在《健康中国2030》的大规划下,从公益慈善的角度切入,着力于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使基层群众获得更为坚实的健康保障。(张武霞 项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