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文明叶集 处处有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5
字号:

连日来,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组织机关和二级机构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轮流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文明叶集  处处有你”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分人员前往包保路段雪松路开展文明交通常态化志愿服务。

在阳光小区,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与小区物业、保洁员一起参与清洁活动,有的捡拾路边散落的枯树枝和烟头,有的把停放在标线外的电动车自行车规范停放整齐,大家身体力行地践行志愿者的使命,在小区各个角落留下了忙碌的身影。

在包保路段,志愿者们站在红绿灯路口,一边进行交通文明劝阻,一边对过往行人宣传讲解文明出行知识,维护交通秩序。一名过路行人站在斑马线外,未等绿灯亮起便准备横穿马路,志愿者们赶紧大声劝导与提醒群众要安全过马路,安全出行。

此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也是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文明创建营造深厚的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