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视察霍山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7:34
字号:

1月14日下午,出席霍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政协霍山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两批先后走进霍山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视察指导。

县卫健委主任闫奎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介绍了霍山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具体情况,陪同两会代表们查看了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霍山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属于政府投资性项目,是提升全县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水平重要民生工程的有力保障,关系到全县妇女儿童健康和幸福指数的大事。两会代表们在聆听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后续建设和发展定位后,对项目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同时,为妇幼保健院在2020年疫情期间率先复工复产的社会担当表示赞赏。

通过参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感到县委、县政府在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上思路明确,工程推进有力,项目进展快速,运营方案完善,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即将成为省内一流的县级妇幼保健院深感自豪,为其大好的发展前景感到振奋。

霍山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位于花园路和纬六路交叉口,是县委、县政府为满足全县妇幼保健事业发展需要重新规划的新院址,用地面积 50 亩,总投资 1.3亿元。目前,建设主楼 1幢、后勤保障楼1幢。主楼妇幼保健院服务综合楼共13层,建筑面积27434 m²,规范设置了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4个功能分区,开设床位 150 张。目前已完成基本建设任务即将投入使用。(李俊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