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友好医院驻金寨县人民医院帮扶专家团赴开发区红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4
字号:

9月11日上午,中日友好医院、金寨县人民医院专家团赴开发区红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中日友好医院、县人民医院组织了呼吸内科、乳甲外科、眼科、肿瘤科、检验科、病理科、内分泌科、中医风湿科、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消化内科和耳鼻喉科等科室医疗专家参加。活动内容有专家义诊、健康宣教、量血压、免费为有需要的患者血糖和肺功能检测、眼病筛查、健康知识宣教等。

活动开始前,开发区红石社区两委干部利用文明创建的契机深入小区、楼栋积极宣传义诊活动,做到家喻户晓,并积极做好义诊前的场地选定、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县人民医院制定了详细义诊方案,明确相关职责分工和操作流程,做好物资准备工作。活动中,社区就诊群众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觉做好疫情防护,严格按照县人民医院安排的义诊流程,排队依次就诊。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半天时间,社区共有近300人参加了就诊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人民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针,奉行为人民办医的理念,切实关心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良好社会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