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卫健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0
字号: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县内血库告急。得知这一消息后,县卫健委党总支立即行动,组织县卫健委机关、疾控中心、卫生监督局3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8月14日上午,县采血中心在县卫健委办公大楼设立采血点,刚上班,大家就在一楼大厅排队等候,填写表格、化验、抽血。

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倪昌龙、叶伟两位同志,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分别为达7800ml、4800ml,倪昌龙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叶伟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六安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铜奖”。

一份热血,一份爱心,县卫健委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霍山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霍山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