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汤池镇计生办三八节慰问留守妇女儿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09:55
字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舒城县汤池镇计生办工作人员与村计生专干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留守妇女、留守儿童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留守妇女带去了慰问品,并与困难留守妇女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概况以及目前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各种困难,鼓励她们面对逆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

在看望留守儿童时,工作人员给留守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叮嘱孩子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与留守儿童的交流中,孩子们的勇敢和自信溢于言表,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在这抗疫战斗的特殊时期,通过开展类似的慰问活动,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送上暖意融融的节日祝福,会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李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