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卫健委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3 16:38
字号:

叶集区首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三人于2月9日奔赴湖北武汉,他们中除了队长是“80”后,另外两名都是“90”后,连日来一直战斗在武汉的方舱医院,他们是前方的勇士,脱下战袍,战“疫”者们也是普通人,是一个家庭的子女、父母。

2月21日—22日,叶集区卫健委分别走访慰问了三位叶集首批援鄂医护人员韩勇、田金刚、陈英杰的家属,为每一位家属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孩子上一线,是医者分内之责,作为家属虽然心有牵挂,但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他们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同时也深表谢意。

正是有了家属支持的坚强后盾,他们才有挺身而出的担当;也正是有了家属给予的不竭力量,他们才有勇毅前行的无畏,愿勇士们早日凯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