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各县区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7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在各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县区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各地先后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制定预案方案、启动一级响应、发布公告和倡议书、开展流行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规范发热门诊和病例救治、摸排武汉返乡人员并落实“五个一”服务、公共场所和小区落实“一日一消毒”、活禽交易市场休市、在社区和村开展“六小六起来”、高速公路口实行卫生检疫和防控宣传等具体措施,积极行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下一步,各县区继续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秦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