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驻嘉兴市流动人口工作站开展“接您回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9
字号:

 

202001100946046422_hZDL4FKA.jpg

2020年的春节就要临近,为了让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叶集区务工群众顺利返乡,叶集区卫健委联合区人社局、六安市驻嘉兴市流动人口工作站开展“接您回家”活动,让远在盛泽的务工群众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与关怀。

在活动现场,来自叶集的老乡们个个热情高涨,拿出自己的有效证件有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对前来登记的返乡群众开展慰问并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一年来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希望他们能发挥优势,在家乡就近就业,支持家乡工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广泛宣传,让更多在盛泽务工的叶集老乡参与到“接您回家”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接您回家”活动在1月7、8日完成返乡人员登记、人数统计等工作,1月15日安排大巴车从盛泽发车接外出务工群众返回叶集。(叶集区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