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开展春节前农村集中式供水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8
字号: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广大居民饮用水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工作安排,叶集区开展了一次农村集中式供水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1月15日,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冬带领相关卫生监督员,分别对叶集区洪集镇大桥润农自来水厂、叶集区来福贵供水有限公司、叶集区姚李供水有限公司等供水企业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人员现场对各水厂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卫生许可证和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持有、水源地和饮用水保护区、生产流程、制水工艺、水质消毒、检验设备和检测能力、水质检测报告等情况,逐项进行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水厂对达不到标准的事项限期整改。对整改后的情况上报区卫生监督所。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不定期的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叶集区卫生监督所 张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