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督查六安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9
字号:

1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疫防办主任李育新来到六安火车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立,三级调研员陶翀田等陪同。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火车站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李育新先后来到核酸检测点、出站口等处,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工作情况,要求核酸检测点设立工作台挡风墙,保障一线核酸检测人员每天吃住行和保暖。检查中,李育新感谢一线核酸检测人员的辛苦付出,嘱咐他们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做好个人防护,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李育新在督查中强调,要贯彻落实1月5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