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与金寨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8
字号:

为更好推动金寨老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开展,近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健康促进与教育技术支持战略合作协议,在政策制订、人员培训、评价考核、经验总结等方面为金寨县提供技术支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出席签约仪式,他对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我市健康促进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的帮助指导下,金寨县进一步健全健康促进机制,建立健康影响评价体系,总结创建经验亮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市健康促进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向迈进。

据悉,《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明确要求“开展健康促进县(区)建设,着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今年1月9日,六安市金寨县顺利通过2019-2020年度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截至目前,六安市已有裕安区、金寨县2个县(区)顺利通过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占全省通过总数的四分之一。(宣传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