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市医疗机构乱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7
字号:

9月28日下午,全市医疗机构乱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宗胜出席会议。市医疗机构乱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彤主持。

会上,曾彤组长解读了《关于开 展全市医疗机构乱收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吴宗胜书记就深入推进全市医疗机构乱收费突出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准专项整治的工作方向,二是完成专项整治的工作任务,三是健全完善监管长效机制。

李育新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医疗机构诊疗行为,从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始终把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作为工作落脚点。

李育新书记要求,要在落实责任上“做表率”,各县区卫健委、各级医疗机构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抓本级、带系统、促基层各项工作;要在严肃惩处上“下硬功”,集中力量严肃查处一批典型案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在建章立制上“出实招”,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医疗服务监管措施,坚守医疗质量安全底线,以实实在在整治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为新阶段健康六安建设夯实根基。(宣传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