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27 16:24
字号:

9月27日上午,市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委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曙春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六安市文明委印发的《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考核办法》《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奖惩办法》两份文件,通报了市文明办、市卫健委近期对医疗机构文明城市创建的督查情况,传达了市文明办对市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李育新指出,文明创建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医疗卫生行业提升院感水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抓好市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对于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李育新要求,一是认识要高,高度决定态度,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措施要硬,要积极采取严格的措施,落实各项创建要求,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三是盯得要紧,特别是针对“四小行业”管理,要常态化监管,积极查缺补漏,不留死角;四是抓得要实,将文明创建工作常抓在手里,结合院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更好地提升就医满意度。

何曙春主持会议,并就市卫健系统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爱卫办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市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金安、裕安、叶集卫健委、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分管同志及各点位医院具体工作人员参会。(爱卫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