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党代会,奉献在岗位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全力做好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26 17:36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期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成立了由王斌支队长负责的督导工作组,对与会代表入住宾馆酒店的卫生安全开展巡回督导工作。

9月21日,执法人员先后前往皖西宾馆、曙光铂尊酒店,对卫生许可信息公示、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卫生设施设备的配备及运转、客房卫生、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保洁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9月22日至25日,党代会期间,执法人员利用会议间隙,加强对宾馆酒店会场和政府会堂的空气质量、微小气候等指标进行了现场快检。同时,还积极参与政府会场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在历时5天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中,支队执法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整的风貌,坚守岗位、积极奉献,圆满完成了党代会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