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率队赴委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1
字号:

9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率队前往霍邱县宋店镇圈行村、众兴集镇唐老庄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霍邱县副县长王晖、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李育新走访了圈行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智医助理”系统使用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与县、镇、村相关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两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他对我委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地党委和政府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李育新指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市卫健委帮扶村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要依托当地资源,优化产业路径,通过产业发展助推乡村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带动千家万户共同富裕。

李育新表示,市卫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帮扶村产业建设,与村委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做强特色产业,以产业促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走访中,市卫健委为帮扶村送来了价值两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领导干部与脱贫户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宋店镇、众兴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圈行村、唐老庄村村支部书记,委驻村工作队等参加座谈。(宣传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