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率领导班子到省卫健委汇报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17:55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带领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及市疾控中心主任一行专程到省卫健委汇报对接工作。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志荣先后会见了市卫健委一行。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李育新汇报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省卫健委领导对六安市卫健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六安市卫生健康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董明培表示,希望六安市积极承办国家中医药局新时期对口帮扶工作模式创新研讨和工作推进经验交流会,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中医药工作传承创新发展。

张伯根要求,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中强化纪律保障,加强督查指导,务必求真务实,优化服务流程,为六安市卫生健康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风行风。

刘志荣表示,将继续在疫苗调配、业务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六安继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力度。

刘同柱强调,希望六安市在当前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重点完成新冠疫苗的全程免疫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二要持续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监管,促进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和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工作,完善政策配套,力争创造好的先进做法。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严格按照省卫健委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相关工作,理清思路,认真履职尽责,加快建设健康六安,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刘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