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卫生行业工资总额填报工作专项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9
字号:


    42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卫生行业工资总额填报工作专项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人社科业务人员做了详细全面的业务培训,全市卫生行业的26家调查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社科业务人员对工资统计的方法、范围以及工资总额、平均工资的定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针对填报过程中可能出现易错点、漏报、多报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

我委对26家调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数据填报质量。认真对待,准确把握工资统计口径,依法依规统计,确保应统尽统。二要注重平时,做好每月数据收集。注重平时的数据收集,及时准确提供最新数据,为我委研判卫生行业工资增长形势提供科学依据。三要科学评估,加强数据日常分析。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原始记录,建立质量审核评估机制,及时查明各项指标增减变动原因,做到数出有据,原因明晰,心中有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