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人口健康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江淮片培训会在六安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1
字号:

12月17日,省计生协、人口健康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新版培训会在六安市召开。省计生协四级调研员、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支部书记王斐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王斐对今年以来人口健康基金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介绍了新版系统开发的背景、意义、效果及新老版的区别。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讲,理解吃透,回去后主动进行上机测试,全面熟悉,达到懂、会、熟。

会上,人口健康基金项目负责人、系统开发工程师理论联系实际,对新版系统中的计生协组织建设、流动人口服务、人口健康基金项目管理、人口健康基金资金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与演试。

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江淮片各市计生协负责人、各县区计生协负责人口健康基金项目及少数乡镇负责信息工作的人员。(杨睿繁 陶应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