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从严抓实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4
字号:

针对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卫健系统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高温天气造成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31日,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带队到市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市中医院的配电房,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空调机房和安监中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发现部分问题还未整改到位,要求医院在限期内整改到位。程志平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措施;二要对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坚决汲取教训、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三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按照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安全水平。(综合监督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