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一行调研城区医疗卫生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4
字号:

7月9日下午,副市长王岚率队调研城区医疗卫生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医疗综合楼建设项目和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岚指出,实施医疗卫生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统筹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落实健康六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长远,进一步调研和论证,加快推进整体规划设计,打造优质工程;要定方向、定时间、定任务,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成立工作专班,逐一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及早开工建设;要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施工进度,优化周边施工环境,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全市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和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皖西日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