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深入县区督导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1
字号:

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被监管单位出现疫情防控意识松懈、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3月9日—12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再次组织3支执法队伍,分别深入四县四区,对32家公共场所单位,32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包括恢复营业的理发店、个体诊所、社区服务中心(站)等。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健康管理、防控区域设置、防控物资储备、营业场所管理、顾客管理等情况,以及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织建立、应急预案制定、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发热门诊设置、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培训、“一人一诊一室”措施执行、人员防护、医废处置等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