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守护”六安抗“疫”一线白衣天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0
字号:

2月20日,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向我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和6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新冠肺炎”保险,共有324名医护人员收到总保额8000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属保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彤,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市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接受捐赠。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一线医护人员面临着比常人更多的风险。为了做好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积极开展“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活动,为成功落实此次捐赠活动,中国银行六安分行在接到省分行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六安市人民医院、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霍山县医院、舒城县人民医院、金寨县人民医院6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以及我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所在医院进行对接,商讨捐赠方案具体细则,梳理具体投保医护人员数量及详细信息。

此次保险捐赠,为我市医疗救治提供了机制保障,切实解决了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及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