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推深做实举措 压紧压实责任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17 10:03
字号:

2月15日晚,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市领导陈家本、束学龙、孙学龙、王岚、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推深做实“围追堵截”,“围住”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外来人员、发热病人等不同群体,找准点位、抓好细节,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推深做实社区防控工作,既要对群众合法合理合情的需求予以保障服务,也要通过教育引导争取群众的支持理解。要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深入细致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坚决做到社区村组的封闭管理、防疫措施、包保责任三个“全覆盖”。

叶露中强调,要确保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做到应隔尽隔。要推深做实分级分区域防控差别化策略,针对不同类型,有区别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快处理重点地区出现的新问题,严格人员进出,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切实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要推深做实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坚持复产复工服从于疫情防控的基本原则,积极提升服务,审慎批准验收,确保有序复产复工。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科学布局,提前谋划,推深做实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

叶露中强调,各级干部要在重大考验面前,带头担责担难担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年轻干部要主动深入工作,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储备能力素质;领导同志要扛起责任,奋力工作,把疫情对六安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