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出席第五批安徽支援湖北六安市医疗队开拔出征欢送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4
字号:




2月15日中午,第五批安徽支援湖北六安市医疗队开拔出征,队员们将奔赴湖北武汉一线抗击疫情。副市长王岚出席欢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面对即将开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队员们,王岚深情嘱咐大家,在全国各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驰援湖北,生动诠释了六安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大局观念、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王岚说,你们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是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发扬老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与湖北人民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期待大家战胜疫情、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据悉,此次支援湖北医疗队共六人,分别来自市中医院和市二院,都是具有多年一线临床工作经验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