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00只口罩从韩国直飞六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7
字号:

 

2020020316050816600_08MfmPz1.jpg

“我们医护人员口罩等防护物资面临紧缺,请求支援”!1月29日下午,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报告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

物资的紧张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我市防控一线的口罩储备纷纷告急,特别是奔赴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口罩已严重短缺。

疫情就是命令!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与时间赛跑,想方设法拓宽渠道。2月2日下午18时,第一批69000只口罩顺利送达指挥部,送来这些口罩的是我市瑞康新邦药械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本奎,以及一位韩国友人林圻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自疫情蔓延以来,国内外很多人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在张本奎和林圻烘的努力下,目前已和韩国一家专业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达成协议,将根据六安疫情需要持续提供口罩等医疗物资,预计第二批的10万只口罩将很快到达六安。

“非常感谢你们做的这些工作,感谢你们为六安及时送来物资,帮助我们解决了困难。特别是这位韩国朋友,欢迎你今后常来六安做客。”看着这些从韩国直飞过来的口罩,还有一路风尘仆仆,五天没有休息好的张本奎、林圻烘,副市长王岚既激动又感慨,她表示,这批口罩将优先保障一线工作者,并向市场进行投放,缓解我市口罩供应不足的问题。(单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