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自费买口罩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01 15:14
字号:

 2020020115190015720_jmYTulcD.jpg

2月1日上午,一位小伙子带着自己购买的2000只医用口罩来到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将口罩送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现在是特殊时期,很多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防护口罩紧缺,这些口罩是我通过多方渠道筹集到的,希望能为这次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也为了支持坚守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你们加油!”这位90后的小伙子叫林杰,是霍山县诸佛庵镇人,他告诉记者,在得知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面临医用口罩短缺的消息后,他立刻联系货源单位,第一时间购买了价值五万余元的口罩,先期将两万个口罩送给霍山县医院一线医护工作者。2月1日一大早,他又带着两千个口罩从诸佛庵镇赶到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林杰表示,接下来,他还会想办法积极筹集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将持续免费支援到疫情结束。(单姗 /文 周子微/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