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细落实落小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31 15:18
字号:

 

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叶集区、霍邱县专题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动,落细落实落小各项工作措施,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市直有关部门及叶集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孙云飞先后来到沪陕高速姚李收费站、叶集区姚李镇新隆商业广场小区、三元镇卫生院和祖师庙村,济广高速长集收费站、霍邱县长集中心卫生院、七里棚村等地,现场察看高速路口防控点疫情防控检查现状;详细了解基层卫生院预检分诊流程、隔离防护措施、医护物资配备等工作;仔细询问乡村人员排查管控、防控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孙云飞亲切慰问了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再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合理排班排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孙云飞在督导中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一级响应机制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对于正常通行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疾控、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准做好车辆人员检测,规范检测流程、做好检测台账,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乡村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开展“五个一”措施和“六小六起来”活动,积极调动和凝聚各方力量,加大宣传、重点排查、加强值守、强化管控,使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一线医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有关流程规定进行防控,做好其他就诊患者管理,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站好岗、把好关。(记者 张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