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恳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9
字号:

为科学谋划2022年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统筹推进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3日-14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恳谈会。各县区卫生健康执法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卫生健康执法机构负责人就2021年亮点工作和存在主要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王斌支队长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奋起直追 推动全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提质增速》的报告,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基本情况,深入细致分析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新一年的总目标和工作思路。

他指出,全市各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一要强化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水平;二要探索建立帮扶共建机制,共同推进全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三要开展常态化稽查工作,加强重点工作、薄弱工作动态监管,确保先进工作指标稳定保持,落后指标跨越增长;四要进一步完善全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评先评优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一线执法人员积极性和战斗力。

他强调,全市各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要坚守为民执法初心,践行护卫健康使命,坚定信念、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坚持不懈抓好卫生健康执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李闪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