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浓情 大爱无声

金安区毛坦厂镇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8
字号:

冬日寒意袭来,却挡不住爱心的暖意。1月12日,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瑟瑟寒风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大爱,不一会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队。

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血液检测、录入信息,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进行献血。献血车上,工作人员一边进行着血液采集工作,一边细致耐心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需注意的事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尽绵薄之力,我感到很光荣。”六安市毛坦厂镇人民政府工会副主席刘勇表示。记者了解到,这次他成功献出400毫升热血,也是第十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共计献血3600毫升。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山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汪平说:“我今后也会像这些献血达人学习,多参加这些活动,为社会做贡献!”

来自六安市毛坦厂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杨化俊说:“无偿献血既是救死扶伤、奉献爱心的崇高行为,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踊跃参与。”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五次参加无偿献血,献了200毫升热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让温暖他人成为一种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共计49人成功献血13100毫升。献血者们用一袋袋宝贵的血液,展现出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给寒冷冬季带来阵阵暖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