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10 15:10
字号: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由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斌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并代表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王斌支队长等一行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支队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把温暖送到了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他们表示组织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我们也肯定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队的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心,积极主动融入支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