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1
字号:

为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1月6日上午,六安市中心血站紧急召开并部署安排当前至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重点工作部署会。会上,站长陈全胜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做出我站“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陈站长结合国外、国内以及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血站行业特点,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重性、复杂性、紧迫性。要求全站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疫情管控,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劲。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做好单位外来人员扫码、测体温、登记等防控工作。

二是街头献血点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献血者体温测量、扫安康码、征询等工作。

三是“两节”期间,个人非必要不举办、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不许出市,更不许出省,确有必要出行的,要严格请假制度,并报行程备案。

四是单位员工家里有外返人员需主动向单位和社区做好报备。

最后,他希望全站上下要有大局意识,要有牺牲精神。要克服困难,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采供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江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