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一行慰问我站一线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08:22
字号: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在百大献血屋向专程前来奉献爱心的献血者、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胡惠、副主任程立、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参加走访慰问。

李育新对获得安徽省2021年度献血公益之星的志愿者高道如、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的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服务科采血班组高度赞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把爱传递,继续为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增光添彩,并叮嘱一线职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街头无偿献血招募力度,确保血液质量,守牢本市临床血液供应的底线,守住血液质量安全的红线。

慰问期间,李育新对正在献血屋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的六安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表示感谢,称赞这是一支正能量、有爱心的“红色队伍”。感谢这些退役军人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这不仅体现了退役军人奉献精神,也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希望有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