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04 08:51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会议室被装扮一新,充满了新年的气息。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2022新年到来。

茶话会上,与会职工敞开心扉,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迎新春主题,畅谈2022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充分展现了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单位文化氛围。支队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对职工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地回应,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寄语和新年祝福。

王斌支队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执法核心价值观,默默坚守、辛勤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扬帆再启航,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惧风雨勇向前,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的征途上再创佳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