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掀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0:43
字号:

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12月28日,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主讲人副站长张树新。

党课从《决议》的重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八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作为全市唯一的采供血机构,如何抓住机遇、融入变革,奋力推动六安市采供血事业迈向新发展阶段,使之契合“健康六安”战略发展要求,是摆在六安市中心血站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面前的现实问题,需要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勠力同心,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专题党课活动后,全站干部职工观看了《榜样6》先进典型人物纪录片。(金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