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5
字号:

10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联合六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献血活动。上午8点,无偿献血车开进了六安市税务局。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报名献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登上采血车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队。正在出差的六安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金雷同志在得知单位今天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特意提前赶回来参加献血,让我们为他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点赞。

在六安市税务局干部职工与无偿献血科工作人员的互相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成功献血23人,献血量6600ml。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里来,献出我们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张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