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集镇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6
字号:

9月27日上午,六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裕安区徐集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当天共有8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22800毫升。

当天上午,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按序做好信息登记、量血压、初筛、采血等环节。在此次活动开始前,相关干部人员就已进村入户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脸上那轻松朴实的微笑感动着每一个人。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

参与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为社会奉献爱心所带来的荣誉感,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徐集镇多年来一直坚持参与的公益活动,每年献都会吸引众多干部职工和爱心村民前来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杜婉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