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4
字号:

为响应号召,保障我市临床用血,9月18日,六安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来自全行各个岗位的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在繁忙的工作中匆匆赶来,有序排队、等待献血。在符合献血要求及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共有60名干部职工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17800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从身体里流出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生命的希望。一袋热血、一份爱心、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更传递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和担当。

“一直以来,六安农商银行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每年也都会组织献血活动,2018年—2019年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六安农商银行工会副主席方昌云介绍道,他本人今年也是第十次参加献血活动了。

六安农商银行也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全行范围内营造良好向上的氛围,充分展现六安农商银行的使命与担当。(杜婉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