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8
字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9月9日下午,六安市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对口帮扶联系村霍邱县邵岗乡焦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道昌、党委委员、副院长詹根龙、部分党委委员、院助与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道昌代表慰问组,与邵岗乡宣传委员迟道贤、焦桥村两委班子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交换了意见。李书记对我院帮扶干部提出要求说道,要放下身子与群众交流,要亲切慰问帮扶对象,要实事求是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的同志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将党委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宣讲,鼓励帮扶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都深受感动!(市中医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