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1
字号:

自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市直单位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以来,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把青年理论学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强化单位青年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8月26日上午,站党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方案,支部书记、站长陈全胜同志为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进行授书仪式并做了动员。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到青年学习与党组织学习同频共振。引导青年立足岗位讲奉献、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干部职工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定期学习交流活动,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实践锻炼,强化使命担当,高度重视学习成果转化,指导青年干部把理论学习同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展课题研究,打破思维界限,推动业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磨砺,致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有梦青年、有志青年、有为青年。

会上还邀请了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韩开林副支队长、英锐律师事务所李甫律师分别就采供血相关法律法规、民法典相关内容解读进行了专题授课。(金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