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7
字号:

8月27日下午,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议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的十九大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牢记“两个维护”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